本命為土,日主天干卻屬火,兩者間有什麼區別和聯繫嗎
我勸你最好不要算五行,八字和紫薇命盤什麼的。我家有好多老書,豎版字那種。我看過些,上面很明確說:泄露天機的人,易遭天譴~!
我也聽太爺告訴我。人的五行八字不可以算。因為「命」越算越薄
也就是說 「批八字」是非常壓「星運」的
你自己想好了```還有一般是不會有人給你「批」的。除非騙子。很簡單。泄露天機。觀星術是非常高深的一般人是不頂星的,也就是說你看不見自己的星只有守命星,算星同八字一樣最好不要算。要是覺得運氣不好,我給你個忠告。買塊玉 或 帶個桃木的首飾
注意 不要開過光的。可保平安。人求個平安 就是福了。就這樣了
只要開心就好,別亂聽信別人O(∩_∩)O~







